close
原本我想訂的是諾貝爾草莓奶凍捲
但同事說要等一個半月太久了
所以就訂這家網路上也頗有名氣的亦順軒
服務很不錯也很樂意寄試吃品
但.........現在好像表達要很謹慎喔
我可不想被按鈴申告
可是............上帝說不能說謊ㄟ
我要鄭重申明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是同事們一致同意應該是88的商品
不過如果店家有改進
我們還是願意給機會的啦
這樣應該不會被告吧(怕怕呢)






海綿蛋糕體不夠濕潤
奶凍太硬有點像果凍




草莓黑點的外觀有點影響食慾
不知為什麼草莓酸到難以與整個蛋糕體融合
如果跟中部的聯翔比較起來
聯翔雖然沒有草苺不過奶凍的口感與綿密的蛋糕體都略勝一籌
也許店家再稍為改良一下會更好
我是很誠實的建議可不是惡意批評喔




早聞楊記地瓜酥的美味
只是上次去台東沒找到
沒想到鄰居送來的伴手禮就是楊記地瓜酥
真是深得我心啊
謝謝好鄰居喔


兒子說這有什麼美味的
然後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淡淡的地瓜香甜而不膩
很快一包就啃完
意猶未盡啊


《同場加映》《台中市》聯翔餅店之香草奶凍捲&雲朵奶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c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