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同事回梅山探親特別帶來與我們分享的話梅
聽說是梅山名產~~梅樹牌蜜餞
同事們一吃──不二話馬上展現團購力量
天呀!簡直是超愛買一族
其實它的梅子產品口味很多
只是我們只嚐過“可口話梅”
所以同事大多訂此項(有人一口氣訂五包呢)
我另外訂了“野生小金桔”&“櫻花菓”
店家出貨速度很快
昨天早上訂貨今天下午就到貨了
而且店家很大方喔!附贈了數小包試吃品呢!


一致獲得同事推薦的可口話梅
不會很鹹而且很耐吃
很適合當泡茶零嘴


聽說此物可以生津化痰
咳嗽時可泡成熱飲喝
當零嘴酸甜酸甜的滋味也很不錯


吃一口 我的眼睛早已瞇成一條線
同事笑說開車時吃一定能振奮精神
對我而言這個酸是我無力招架的(我比較不耐酸啦)
不過老爺與孩子們可愛的咧
蜜餞還是偶爾嚐之就好
因為~添加物還蠻多地



玉美香食品─梅樹牌蜜餞
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147號
05-2621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c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